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Google关闭Allo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宣布关闭旗下即时通讯应用 Allo

2018-12-06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Google 今天正式宣布,将关闭旗下聊天应用 Allo。Google 在 2016 年 5 月 18 日的 I/O 大会上公布 Allo,该应用于同年 9 月 21 日正式推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Google 目前的重点是「升级 SMS」或加大对 RCS(富通讯解决方案)的运用。这将通过 Android 的默认 RCS 客户端 Messages 应用来实现。Google 表示「从 Allo 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且许多机器学习功能已被添加到 Messages 应用中。

图片来自 Google Allo

Google 表示,Allo 一直到 2019 年 3 月都可以使用,用户可以在期间导出聊天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