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国行版 HomePod,将于 2019 初年推出

2018-12-06 08: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6日 消息:今天苹果中国官网上架了苹果的首款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国行版的 HomePod 将于 2019 年初正式推出,具体时间未知。

图片来自 Apple

HomePod 是在 2017 苹果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的一款产品,它搭载了 6 个麦克风阵列,4英寸低音炮,底部配有 7 个扬声器阵列,内置 A8 处理器。用户可通过触摸 HomePod 的顶部来进行播放、暂停、切歌等操作,长按时还可进行 Siri 会话功能。

国行版 HomePod 和其它地区版本一样,有白色和深空灰色可选,售价为 27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