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mate2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16款手机相机盲测:iPhoneX、Xs落败 华为Mate 20 Pro登顶

2018-12-05 10: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5 日消息:近日,国外知名评测媒体MKBHD对 16 款手机的拍照进行了盲测,由网友投票评出拍照最好的手机。

这些机型分别是Plam、华为Mate 20 Pro、雷蛇2、一加6T、LG V40、谷歌Pixel 2、iPhone XS、黑莓Key2、谷歌Pixel 3、华为P20 Pro、RED Hydrogen One、Moto Z2、三星Galaxy Note9、HTC U12+、iPhone X以及小米Pocophone F1。

比较尴尬的是第一轮评测下来,iPhoneXs和iPhoneX就直接被淘汰了,价格相对便宜的小米Pocophone F1 没想到在盲测中战胜了口碑不错的iPhoneX、三星Galaxy Note9 以及RED Hydrogen One。最终华为Mate 20 Pro获得了胜利,这得益于它后置三颗莱卡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