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mate2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20 Pro登陆印度市场:6+128GB 售价6867元

2018-12-03 15: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华为Mate 20 Pro是上个月华为推出的旗舰手机,今天,这款手机正式登陆印度市场,在印度亚马逊独家销售,亚马逊Prime会员今天中午即可购买手机,非亚马逊Prime用户明天 12 点开售。

华为Mate 20 Pro售价为 69990 卢比(约合人民币 6867 元),另外有Sennheiser PXC550 耳机捆绑套餐可选,限时优惠价 71990 卢比(约合人民币 7064 元)。同时,使用使用RBL Bank信用卡和Induslnd Bank借记卡和信用卡进行的订单将从 12 月 3 日到 12 月 5 日享受10%的即时折扣 。

目前在印度亚马逊仅有6+128GB的存储版本可选,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版本在中国售价 53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