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蚂蚁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区块链想构建一个全球壮的工业级全球会员系统

2018-11-29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 11 月 27 日,第四届上海-新加坡金融论坛在上海举行,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专题研讨会上谈到了区块链与金融结合的看法。

刘伟光发言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区块链跟更多的机构合作,将原有的很多跨组织跨机构之间很难完成的流程和业务发展起来。蚂蚁区块链想要构建一个全球最强壮的工业级的全球会员系统,支撑业务发展,实现全球的互联。已在探索中的有医院和保险公司的业务,包括养老保险,信托、基金、银行等。

蚂蚁区块链已经应用于多个场景中。本月初乌镇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蚂蚁区块链与上上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推出全国首个区块链电子签约平台。蚂蚁区块链还首次参战了天猫双十一,将区块链技术用于钻石、奶粉、美妆等商品溯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