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S10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10系列将有三个型号 廉价版或取消曲面屏

2018-11-20 15:0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关于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 的爆料也慢慢多起来了,据外媒SAMMOBILE报道,Galaxy S10 系列将会有三个型号,分别是SM-G970x、SM-973x和SM-G975x,分别对应的是S10 Lite/S10 标准版和S10 Plus。

S10 Lite和S10 标准版屏幕尺寸为5. 8 英寸,S10 Plus屏幕为6. 44 英寸。除了S10 Lite外,其余两款都会支持屏幕指纹。Galaxy S10 系列将有黑/白/黄/绿四种颜色可选。另外据韩媒etnews报道,三星为S10 准备的OLED面板中还有5. 8 英寸平面显示屏幕的规格,也就是说S10 Lite很可能不会使用曲面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