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berbank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Sberbank首席执行官:区块链将在1到2年内实现工业规模

2018-11-16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6 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援引TASS报道,俄罗斯主要国有银行Sberbank 的CEO预测,区块链将在一到两年内实现工业化规模。

本周,Sberbank首席执行官Herman Gref解释道,围绕区块链技术的宣传现在已经结束,该技术正进入工业发展阶段。区块链需要实现工业规模还需要 1 到 2 年的时间。由于技术不成熟,全球尚未做好大规模采用区块链的准备。

据悉,Sberbank也积极参与了区块链试验。 2017 年 12 月,该银行与俄罗斯联邦反垄断局合作,使用区块链进行数据传输和文件存储。今年十月,Sberbank成为了国有电力巨头Rosseti 的顾问,以帮助该公司测试区块链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