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Swift语言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Swift语言开源了!(附下载地址)

2015-12-04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消息 苹果遵守了年初的“承诺”,于昨日在Swift官方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将Swift语言开源。用户可在Github上下载相关数据。

公告截图

关于Swift

Swift语言是苹果咋2014年的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一款全新的开发语言,用于编写 iOS 和 OS X 应用。Swift 结合了 C 和 Objective-C的优点并且不受C兼容性的限制。Swift混合了OC、JS、Python等语言,语法简单,使用较为方便。

苹果Swift语言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apple/swif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