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PHP版本最新资讯  > 正文

PHP V5.3.0 新特性详解

2010-01-07 10:25 · 稿源:中国站长站综合

《PHP V5.3.0 新特性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考察的特性本文主要考察 PHP V5.3 的以下特性: 延迟静态绑定 名称空间 类方法重载 变量解析和 heredoc 但是,在继续之前,需要设置 PHP V5.3。设置PHP 广为人知的一个特点就是设置起来有点麻烦。这也许是因为 PHP 是安装在 Web 服务器(例如 Apache)上的,而且常常需要连接到外部数据库(例如 MySQL)。而且,某种意义上,PHP 脚本是嵌入在 HTML 代码中的。换句话说,PHP 这种技术横跨多个复杂的领域。所以,在编写 PHP 脚本代码之前,必须越过很多的障碍。我希望可以改善这一现状,但是与软件技术有关的很多事情仍然很困难。不过,对于那些使用 Apple Macs 的幸运读者来说,设置过程再简单不过了: 获得 PHP 二进制安装文件(http://www.entropy.ch/software/macosx/php/)。 在 System Preferences 中关闭 Web Sharing。 找到 /etc/apache2/httpd.c...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