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带你深入了解Access数据库的4种安全方式

2008-11-28 14:36 · 稿源:赛迪网

《带你深入了解Access数据库的4种安全方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随着错误提示对数据库地址的泄露导致数据库被非法下载,这种方式也就越来越少人用了...

在数据库名称里加上#号,从URL上请求时#是请求地址和请求参数的一个分隔字符,如果知道了数据库名,直接请求的话,如:http://www.xx.com/access#.mdb,WEB服务器会认为请求的是access而不是access#.mdb,所以会提示找不到文件,但是很遗憾,URL中对于这些特殊的字符都会有一个特殊的表示方式,#的特殊表示就是%23,如http://www.xx.com/access%23.mdb,那么access#.mdb将会被下载...

这种方式的真谛是利用IIS对ASA文件的保护,从而使得数据库文件不能从URL上直接请求下载,但是这种方式被误解成只要将文件后缀改成ASA就可以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