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CCESS数据库最新资讯  > 正文

带数据缓存的ACCESS数据库操作类

2008-11-10 11:56 · 稿源:php118.com

《带数据缓存的ACCESS数据库操作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主要提供的功能:1,基本的常用的就不说了2,数据列表输出,除了奇偶行交替变换颜色之类的列表,其他都可以完成,支持使用函数对字段的值进行格式化输出。而且这个功能的效率应该还是能保证的,虽然像是一个模板解析函数了。首先,一行的HTML代码量并不多,而解析,也仅仅是运行了一个preg_replace和str_replace就完成了,而且解析一次,在列表输出时,就不需要再次解析了,所以,此功能也仅仅就是比手动编写的多了那两个函数而已,几乎可以忽略不计。3,分页查询,可通过类提供的一个方法,简单完成分页的查询。生成的SQL语句是我在网上找的,据说时不用存储过程最高效率的了,而ACCESS也不支持存储过程4,显示分页,提供了两种样式,一种适合分页比较少的短样式,一种是分页比较多的长洋式,显示效果与动易CMS的分页相同,其实就是模仿动易的。5,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hp11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