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专题 > 关键词  > 数据库最新资讯  > 正文

SupeSite5.5/X-Space3.0大解密(十二)——新增数据库分离技术 量身组合提高站点效率

2007-08-03 11:00 · 稿源:<a href=http://www.discuz.net target=_blank>discuz!</a>

《SupeSite5.5/X-Space3.0大解密(十二)——新增数据库分离技术 量身组合提高站点效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upeSite5.5/X-Space3.0新版本新添加了SupeSite和Discuz!分离数据库技术,即通过分流MySQL查询,加快MySQL查询速度,降低单个MySQL的磁盘I/O消耗,从而极大地提高了网站的效率。在SupeSite5.5/X-Space3.0新版本的数据库分离技术中,提供了的三种数据库组合方式,能够适应各种不同类型站点的需求,具体介绍如下:第一种组合方式:SupeSite和Discuz!的数据库服务器分别在两台不同的服务器上,即:数据库服务器分离,这种组合方式需要硬件资源比较高,但是网站效率极高,适合大型网站。第二种组合方式:SupeSite和Discuz!共用一台数据库服务器,但不使用同一个数据库,即:数据库分离,这种组合方式需要硬件资源相对第一种方式要低,但是网站效率比较高,适合中型网站。第三种组合方式:SupeSite和Discuz!共用同一个数据库,这种组合方式需要硬件资源相对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discuz.net target=_blank>discuz!</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扫地机能有多薄?看看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就知道了

    在如今人人追求轻薄的时代,扫地机器人越做越薄,但到底能做到多薄?以基站款扫地机器人为例,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机身厚度大都在100mm左右,据网上信息显示,最低可达95mm。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已线上全渠道开启预售,如果你想摆脱清洁烦恼,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轻薄与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一定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

  • 中科航天星链实业与SpaceZ项目深度作战略报告

    随着卫星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交叉融合,全球正在迎来低轨道卫星通信的新时代。本报告旨在深度分析中科航天星链实业与SpaceZ项目的战略合作及其潜在红利。预计双方合作将推动整个卫星通信产业向更高的标准迈进,实现多方共赢。

  • 一个月发射10次!SpaceX创下前无古人之记录

    北京时间9月30日10点整,SpaceX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了一枚10手的猎鹰9号火箭,编号B1069.10,又将22颗星链V2mini卫星送入太空,并成功回收火箭。星链卫星发射总数已达5200颗。按照马斯克的规划,明年平均每月发射次数将达12次,全年至少完成144次。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Rackspace推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RackspaceTechnologyInc.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继续增长。

  • SpaceX创纪录17手猎鹰9号火箭两连发!星链卫星已发射5178颗

    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复用记录还在不断刷新,已经达到了17次复用连续两枚达成。首先是北京时间9月20日11点38分,编号B1058.17的猎鹰9火箭发射了22颗星链V2mini。SpaceX已经累计发射了5178颗星链卫星。

  • 21岁SpaceX实习生用AI干出重大考古事件,斩获40000美元!

    2000年前的古卷轴,终于被一个21岁计算机少年给破译了。这个古卷轴可以说是极其的特殊——在公元79年被一场火山爆发掩埋碳化,直到1752年才被挖掘出土。专家们正在做进一步的调研,很快将会有新的结果。

  • 魅族21/21 Pro现身IMEI数据库5个型号

    魅族21/21Pro手机现身IMEI数据库,共5个型号据报道,魅族21/21Pro手机已经现身IMEI数据库,共有5个不同型号。魅族21的标准版型号为M461Q,这个型号已经在工信部认证通过。主摄则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标准版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Pro版本的长焦镜头设置尚未确定是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还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 Apache IoTDB 位列国际时序数据库性能测试排行第一名

    Apache IoTDB 被数据库性能测评平台 benchANT 纳入排行榜,成为目前唯一上榜的国产时序数据库,并且其写入吞吐量、存储占用、查询响应、成本效益等多项指标在时序数据库排行榜 Time Series: DevOps 场景中位居第一名。测试机构 benchANT 位于德国,专门进行云设施和数据库性能的评估。IoTDB 稳定、高效的应用表现已得到超1000家骨干、工业龙头企业的验证与认可,并将继续以“做能用、好用、管用的时序数据库”为目标,希望继续扩大国内、国际影响力,服务更多企业实现时序数据智能管理转型。

  • vivo X Fold3 Pro现身IMEI数据库 或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vivo即将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XFold3Pro这款手机已经在GSMAIMEI数据库中现身。据GSMAIMEI数据库的信息,vivo的新款折叠屏手机可能会非常令人兴奋。这款手机后置5000万像素的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内置等效48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售价8999元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