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5G手机售价最新资讯  > 正文

5G手机售价预计8000元以上, 2020年降至1000元以上

2018-12-10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0 日消息:据证券时报报道,中国移动日前发布了 5G 终端策略,明年将重点开展 5G 终端规模试验,其中 9 月启动友好用户测试,12 月面向规模发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根据中国移动的预判,在 2019 年 5G 预商用阶段,测试、预商用 5G 终端可能在 30 款以上,其中 5G 手机的价格预计会在 8000 元以上,数据类终端价格可能在 3000 元以上。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不过根据中国移动的预判,到了 2020 年 5G 规模商用阶段,商用终端品类也将进一步丰富,有望达到 60 款以上,5G 手机的门槛可能降至 1000 元以上级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