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3故宫特别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发布:10G+265G 售价4999元

2018-10-25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官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小米MIX3 发布会已经进行到了尾声。公布完小米MIX3 的价格后,雷军紧接着发布了故宫特别版小米MIX 3。小米MIX3 故宫特别版是在“宝石蓝”色陶瓷外壳基础上,在小米MIX3 机身上铭刻了神兽——獬豸的纹样,同时礼盒上也同样纹有神兽的图案。雷军还开玩笑称:有神兽加身可防小人~

价格上,小米MIX3 故宫特别版,售价 4999 元。礼盒还附带故宫神兽獬豸24K贴金铜像、专属三年上网流量卡、故宫特别版主题下载卡、国宝色彩艺术折页、10W无线充电器、手机保护壳等。

据悉,小米MIX3 将于今晚 6 点开启预售, 11 月 1 日 0 点正式首卖。小米MIX3 故宫特别版预计于 11 月底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