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EMUI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EMUI 9.0系统已经上线SOS紧急求助功能

2018-09-29 09:5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近段时间,安全事件频发,不少开发者也都开发了相应的安全软件,不过如果在手机中直接内置紧急求助功能就更好了。苹果手机很早就有这个相应的功能,小米也在前段时间在系统中添加了这个功能,现在华为的EMUI系统也新增了相应功能。

图源:华为EMUI官方微博

昨天华为EMUI官方微博宣布,EMUI 9. 0 更新的SOS紧急求助功能正式上线,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和华为Mate10 保时捷设计三款机型率先升级,其他机型也在适配中。

据介绍,通过紧急求助功能,用户在紧急状态下可连按 5 次电源键,求助信息将会自动发送至紧急号码,已实现求助信息中带有当前地理位置信息。未来还会加入实时位置更新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玩家挤爆服务器 官方紧急扩容

    今晚20:00,国产派对游戏《猛兽派对》正式上线,游戏同步加入XGP,游戏Steam标准版售价98元,豪华版147元,IGN为该作打出7分评价。游戏上线后,不少玩家反馈需要排队才能进入游戏。游戏官方此前原定2023年上半年发布但延期至9月20日进行道歉,官方称,错误预估了BUG修复的进度,同时一些必要的审批也超出了预估时间,认为这是工作室过于乐观且缺乏经验导致的。

  • iOS 17.1发布:新功能上线 现有功能改进

    苹果发布iOS17.1测试版近日,iOS17正式版正式上线后,iOS17.1首个测试版也同步发布。这个测试版包含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也对现有功能进行了一些改进。苹果希望用户能够更快地阅读书籍。

  • 微信推出节日头像制作功能 微信头像装饰功能上线

    微信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搜索栏中输入“头像制作”、“中秋头像”、“节日头像”等关键词,然后选择三种官方特别头像挂件之一进行装饰。这三种装饰分别是“祖国万岁”、“瑞兔伴月”和“节后再说”。如果想要将制作好的头像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收藏到微信中,也可以轻松实现。

  • 小米自研系统已备案 与华为类似

    小米计划推出自家研发的操作系统,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由于小米自研系统将与安卓系统有较大差异,因此这一计划可能会遭受外界的质疑。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可以看出来,这些自研芯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余承东:华为Mate 60系列销售火爆 正在紧急增加生产

    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今天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表演讲。华为Mate60系列自启动先锋计划以来,受到了广泛好评。华为的操作系统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使用,这对于华为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 滴滴上线亲友守护工具 提供车费代付等功能

    滴滴于今年8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亲友守护”的工具。滴滴亲友守护工具具备多种实用功能,包括上下车提醒、行程自动分享、行程异常同步、行中实时查看轨迹、直接联系司机或平台、车费代付、帮助完成车内录像开启和实名认证等。通过该工具,用户可以方便地与亲友绑定关系,并开启远程实时陪伴。

  • 2颗就要39元!德芙茅台联名巧克力上架后秒没:紧急生产中

    9月16日下午3点30分,德芙、茅台联名的酒心巧克力全网首发,场面有些意外:虽然争议不断,但无论是官方店铺还是第三方渠道,瞬间就被抢光,最长的也不超过1分钟,官方直接下架了。德芙方面表示,17-20点每个整点都有预售,目前也在联系公司紧急生产,有了确认信息会通过店铺或官方渠道公布。首日销售的事120g礼盒装、20g自享装售卖,其中12颗装经典口味169元、12颗装减糖口味179元、2颗装经典口味35元、2颗装减糖口味39元。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 华为小艺通话功能遭赞誉 支持自动接听来电

    10月8日消息,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近日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华为小艺通话功能的赞誉。李小龙分享了一张展示华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通话文字记录的图片。 华为小艺通话功能是将手机接收到的语音转化为文字的功能,同时也可以将用户输入的文字转化为语音发送给对方。该功能还可帮助用户自动接听来电,避免重要电话漏接,并能及时识别骚扰电话等。 此外,小艺通话还允许用户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等,并可选择自动接听的来电号码类型,如骚扰电话、广告推销、房产中介等。 目前,该功能支持的设备包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