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全球网速排名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 年全球宽带网速排名榜:新加坡,中国排第几?

2018-08-14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日前 M-Lab 发布了全球宽带网速排名榜。榜单收集了从去年 6 月到今年 5 月 29 日 12 个月时间内的网速数据,共有 200 个国家和地区上榜,测速次数超过 1.63 亿次。

图片来自 cable

M-Lab 是一家旨在测量全球网络状况的组织,由谷歌开源研究中心(Google Open Source Research)、普林斯顿大学的 PlanetLab 等支持机构发起成立。

根据 M-Lab 发布的排行榜显示,全球宽带速度排在第一位的是新加坡,平均下载速度达到了 60.39Mbps。中国大陆排在第 141 位,宽带平均下载速度是 2.38Mbps,这一速度相对去年的 1.55Mbps 有所提升,但总排名中较之去年下降了 7 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