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在多国专卖店通过 CopPay 接受数字加密货币付款

2018-07-23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目前和欧洲一家加密货币支付平台 CopPay 达成合作,未来将在部分国家的三星专卖店内支持加密数字货币付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据悉,双方第一阶段的合作,三星将先在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三国四座城市的三星专卖店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付款。数字货币的种类包括了 BTC、ETH、XRP、LTC、Dash、NEM 和 Steem。

图片来自 medium@CopPay

而三星也并非第一家支持加密数字货币付款的公司,此前微软、肯德基、Steam 等都支持过比特币等支付手段。三星电子首先选择在实体专卖店支持加密货币付款,还准备在短期内让其网络商店同样支持加密货币结算。

三星电子早前就进入了加密货币相关芯片的研发,也在使用加密货币背后依托的区块链技术,开发依靠跟踪全球产品发货的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