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越狱工具下载地址 ios11.4越狱工具Electra下载

2018-07-11 09:20 · 稿源: 站长之家

上周Electra团队发布了iOS越狱工具支持iOS 11.2~11.3. 1 系统的越狱,对于刚升级iOS 11. 4 的用户来说有点尴尬,毕竟苹果已经关闭了降级验证通道。现在好消息来了,Electra团队发布了支持iOS 11. 4 越狱的工具。

图源:Electra官网截图

版本号为Electra 1.0.3,适用于iPhoneX/8/8P/7/7P。最高支持到iOS 11.4 beta3,因为越狱所需漏洞在beta4 之后已经被苹果修复,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苹果还未关闭iOS 11.4beta1 到beta3 的验证通道,目前还可以刷入。

据介绍Electra越狱是一种半绑定的越狱工具,就像之前越狱一样。用户可以自己重启 iOS 设备,但是在每次启动时,iOS 设备启动序列都是未修改的,它将引导到其原始的、不被破解的状态。不过用户不需要通过电脑来重新越狱,仅需打开Electra应用即可。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