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将于 7 月 11 日发布 Nokia X5 新机:刘海屏 + 联发科处理器

2018-07-10 10: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0 日消息,诺基亚日前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7 月 11 日晚上 8 点举办 Nokia X 系列新品发布会。

图自:Nokia 官网

综合目前的消息,本次发布的新机很有可能将会是诺基亚 X5。配置方面,根据工信部的数据,诺基亚 X5 采用了 5.86 寸刘海屏,提供 3 + 32GB、4 + 64GB 和 6+64GB 三种存储组合,3000mAh 电池,运行 Android 8.1 系统,后置双摄像头,CPU 主频为 2.0GHz(或许是联发科 Helio P60)。

图自:@诺基亚手机

价格方面,预计诺基亚 X5 的定位将低于此前起售价 1299 元的诺基亚 X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