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1beta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 iOS 11.4.1 beta 4 固件:增强系统稳定性,附下载地址

2018-06-26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6 日消息,苹果今天推出了 iOS 12 首个公测版本,但是正式版一天没有推出,苹果仍会更新 iOS 11,今天苹果就向开发者和公开测试者推出 iOS 11.4.1 beta 4。

在前三个 iOS 11.4.1 测试版中没有发现新的功能,本次更新主要专注于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以解决自 iOS 11.4 发布以来发现的问题。

现在开发者和公开测试者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网站和参加 Apple Beta 软件计划网站为 iOS 设备下载有关更新。而除了通过 OTA 升级之外,也可以下载相应的固件通过 iTunes 升级,具体方法是下载固件后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即可。

以下是苹果 iOS 11.4.1 beta4 开发者预览版固件下载地址 :

iPhone:

iPad:

iPod touc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