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A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A2亮相跑分网站:骁龙660+原生安卓8.1系统

2018-06-07 10:2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7 日消息:去年小米与谷歌合作推出了Android One手机小米A1,实际上国内型号为小米5X,现在它的继任者小米A2 来了,今天这款新机亮相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预计在不久后就会正式上市了。

从Geekbench上给出的信息来看,小米A2 单核跑分为1630,多核跑分为4657,搭载骁龙660,4GB运行内存。应该就是国内版的小米6X了,只不过在系统方面有所区别,小米A2 运行原生Android 8.1,而并非小米自家的MIUI 系统,能够在第一时间收到谷歌的更新推送。

详细配置方面可以参考小米6X,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最高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正面一块尺寸为5. 99 英寸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屏幕,内置电池容量为3010mAh,支持QC3. 0 快充。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