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8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会在即,小米 8 消息曝光:支持高通 QC 4+ 快充!

2018-05-25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5 日消息,小米即将在 5 月 31 日于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包括小米 2018 年度旗舰小米 8 在内的多款新品,而随着发布会越来越近,有关小米 8 的爆料也越来越多。

日前就有微博网友爆料,在高通公布的一个已经采用 QC 4+ 充电技术的手机型号的信息中,目前支持 QC 4+ 快充的机型仅有 BQ Aquaris X2/BQ Aquaris X2,努比亚 Z17,雷蛇手机,锤子坚果 R1 和尚未正式发布的小米 8。

国内目前支持 QC 4+ 快充技术的手机并不多见,小米 8 能抢先应用,也很符合小米 8年度旗舰的定位了。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8 将采用后置竖排双摄,支持屏幕指纹、3D 结构光人脸识别、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采用 6.01 英寸全面屏,标配 6GB 大内存。

另外此前曝光的海报还透露了该机的售价,6+64GB 售价 2799 元,8+128GB 售价 3199 元,不过实际情况还得等发布会当天官方的正式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