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beta1怎么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1.4 beta1怎么升级 苹果iOS11.4 beta1刷机方法、更新内容、固件下载地址大全

2018-04-03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推出了 iOS 11.3 正式版不久后,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推送了 iOS 11.4.beta 1 开发者预览版固件,据悉本次 iOS 11.4 Beta 1 开发者预览版加入了 ClassKit 框架的支持,另外 iCloud 云端信息功能也同时回归。

iOS11.4 beta1 开发者预览版更新内容:

  • 在iOS11. 3 正式版中苹果移除了云端信息的iCloud同步,在iOS11.4 beta1 中,我们看到消息回归iCloud。

  • HomePod 立体声配对设置回归,但需要配合未发布的HomePod测试版固件才能正常工作。

  • 为学生用户加入了最新的Schoolwork预览版应用程序,以及为第三方应用程序加入了ClassKit API支持。

iOS11.4 beta1 开发者预览版怎么升级

通过安装描述文件 OTA 升级:

iOS11 正式版和预览版用户可以通过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预先通过Safari浏览器下载安装一个描述文件并重启手机。

下载相应的固件过 iTunes 升级:

下载机型对应的固件后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 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