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4beta1怎么升级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1.4 beta1怎么升级 苹果iOS11.4 beta1刷机方法、更新内容、固件下载地址大全

2018-04-03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目录

iOS11.4 beta1 开发者预览版固件下载地址:

苹果iOS 11.4 beta1 开发者预览版下载:

iPhone: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iPhone 6s

iPhone 6s Plus

iPhone 6 Plus

iPhone 6

iPhone SE

iPhone 5s

iPad:

iPad Pro 10.5 inch

iPad Pro 12.9 inch 1st generation

iPad Pro 12.9 inch 2nd generation

iPad Pro 9.7 inch

iPad 2017 model, not pro, 9.7 inch

iPad 2018 model not pro 9.7-inch

iPad Air 1

iPad Air 2

iPad Mini 4

iPad Mini 3

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 6

iOS11.4 beta1 开发者预览版支持的设备

iOS11 支持设备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 7 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 一二代、10. 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6 一款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5开发者预览版Beta 2发布:支持网页下载App 苹果还要继续收费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17.5开发者预览版Beta2系统。苹果已经为iOS17.5加入了网页上下载安装App的功能,允许开发者直接在其网站上提供App以供下载。非营利组织、经认可的教育机构和政府实体免收该费用。

  • 上海交大已将鸿蒙作为专业核心课程!纯血鸿蒙6月开启Beta

    近日,华为鸿蒙课程正式落户上海交大计算机系。在吴帆、陈贵海等教授指引下,《操作系统》课程作为计算机系的核心课程,已将HarmonyOS作为课程主要内容,150余名学生亲历科技前沿,实战鸿蒙应用开发,加速专业成长。星河版其实就是大家常说的纯血”鸿蒙,该系统底座全栈自研,去除掉安卓底层代码,不支持打开安卓系统应用,仅支持鸿蒙内核和鸿蒙系统的应用。

  • 纯血鸿蒙来了!HarmonyOS NEXT鸿蒙星河版6月正式开启Beta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余承东预告了鸿蒙星河版正在加速到来。2024年6月,华为将召开华为开发者大会2024”,届时HarmonyOSNEXT鸿蒙星河版将正式开启Beta。余承东介绍称,鸿蒙原生应用开发持续加速,目前TOP5000的应用,目前已有4000加入鸿蒙生态。

  • 谷歌推出首个Android 15 beta版:首批支持设备仅旗下Pixel系列

    2024年度I/O大会将于5月10日举行,目前距离大会召开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谷歌提前为我们带来了一份惊喜首个Android15beta版已经正式发布。首批尝鲜的幸运儿们将仅限于谷歌自家的Pixel系列产品其他OEM厂商则需要耐心等待至夏季,方有机会体验这一前沿测试版。除了Android15的惊艳亮相,我们还将迎来Pixel8a新机的首次公开亮相,以及GoogleTV和Chromecast产品的更新等。

  • iOS18或不包含苹果自研聊天机器人

    据彭博社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的最新报道,苹果即将在即将发布的iOS18系统中,带来一批全新的AI功能。引人关注的是,这些功能将完全在设备端运行,无需依赖云服务器进行处理。全球开发者将有机会一睹这些全新AI功能的真容,并期待它们为苹果生态带来更加出色的表现和体验。

  • ​Stability AI发布Stable LM2模型更新,参数增至12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Stability AI在最新的Stable LM2模型更新中,宣布将参数增至120亿,以提升性能与可访问性。该更新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精确的文本内容生成能力。Stability AI指出,该模型在特定基准测试下表现优异,超过了Llama270B等更大型模型。新的Stable LM212B模型包括基础版本和经过指导调整的变体,旨在增强七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法�

  • AITalk官网体验入口 AI语言学习助手口语练习app免费下载地址

    AITalk是什么?AITalk是一款语言学习应用,提供AI助手进行口语练习,帮助用户快速提高语言流利度的工具。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话题进行对话练习,帮助提高口语表达能力。

  • iOS18可能将系统更新中引入生成式AI功能

    苹果公司的下一个软件更新,iOS18,预计将涉及生成式人工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智能功能,并提供更多存储空间以支持这些功能,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iOS18预计将是操作系统历史上最重要的更新之一,重点主要放在人工智能上。尽管彭博社对细节披露得较少,但我们希望能在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推出时看到全面的重新设计。

  • Stability AI发布最新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 Code Instruct 3B

    StabilityAI在昨晚发布了其最新的代码模型升级版本——StableCodeInstruct3B。这一开源项目是继之前工作的延续,暗示着SD3模型的开源发布应该能够顺利进行,尽管后续模型的发展情况还不太明朗。StabilityAI的这次更新为代码生成和其他软件工程相关任务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同时,也为其商业模式开辟了新的可能。

  • Ta官网体验入口 二次元AI创作助手app免费下载地址

    捏Ta是一家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专注于生成式AI内容引擎的开发,旨在为创作者提供工具和服务。利用AI技术,捏Ta致力于帮助用户创作个性化的内容,解决内容生产中的难题,从简化和提高创作效率。想了解更多关于捏Ta的信息以及体验创作乐趣,请访问捏Ta官方网站。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