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坚果2最新资讯  > 正文

坚果2提前曝光:3340mAh 骁龙625处理器

2018-03-23 14: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3 日消息:锤子科技在前天宣布将于 4 月 9 日 14 点 30 分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新品发布会,不过并未说明是发布什么新品,有媒体猜测这是锤子科技今年的“一道开胃菜”,所以很有可能是坚果系列新机,现在有网友爆料了疑似坚果 2 的配置信息。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这款坚果手机 2 搭载了高通骁龙 625 处理器,CPU方面处于中下水平。内置了334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7.1. 2 的SmartisanOS系统,配置属于入门级别,不知道锤子会不会给这款坚果 2 配上全面屏的设计呢?

今年锤子科技的重头戏还是再锤子手机系列,不知道坚果 2 在设计上会不会再给我们带来惊喜,一切要等到锤子 4 月 9 日的相声大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