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8110最新资讯  > 正文

经典复刻!诺基亚「香蕉机」8110(4G 版)上手视频

2018-03-01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诺基亚于本周二的 MWC 2018 上发布了 Nokia 8110 经典复刻版,引起了许多手机用户对往昔的追忆。新版机型延续了之前的弧形机身和下滑盖设计,同时带来黑、黄两个版本。配置方面,新版 8110 将搭载高通骁龙 205 处理器,且内置 512MB RAM 和 4GB 存储空间,以及 2.4 英寸的 QVGA 显示屏,运行 Smart Feature OS 操作系统,拥有长达 25 天的待机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nova 11SE入网,处理器为骁龙680 4G,外观类似nova 10SE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近日已成功入网,预计距离正式发布日期应该不远了。爆料者“厂长是关同学”表示,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将于12月发布,据此推测,今年的nova11SE也预计在同样时间发布。

  • 4G依旧!华为nova 11SE入网:2.4GHz芯片大概率还是骁龙680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现已入网,应该距离官宣发布会时间不远了。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发布于12月,预计今年的nova11SE也会在同期发布。

  • 三星Galaxy A9平板电脑发布:11寸屏 4G内存

    三星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两款入门级平板产品——GalaxyA9/A9。GalaxyA9平板正面配备了一块11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搭载了AKG调校的四扬声器,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目前,GalaxyA9和GalaxyTabA9的售价分别为22,999印度卢比和18,440元人民币。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Android 14更新缩短至一个月 4G芯片已完成升级

    紫光展锐宣布,其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已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简化了OEM和ODM厂商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步骤,大幅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让系统升级更加高效、快捷。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128GiPhone 15 Pro视频录制功能缩水:256G及以上本才是满血旗舰

    128GB版iPhone15Pro仅支持30fps1080pProRes视频录制,256GB及以上版本支持60fps4KProRes视频录制。128GB版本iPhone15Pro外接存储设备,也能做到60fps4KProRes视频录制。ProRes格式的视频可以记录高达10bit以上的色彩信息,能获取更丰富的色彩信息,调色起来更加方便,相当于照片的RAW格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