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安卓和iOS互通吗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安卓和苹果iOS互通吗 能一起玩吗?

2018-02-11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腾讯的正版吃鸡手游已经正式到来,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研发的绝地求生正版 IP 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已经正式开测,这意味着今后在手机上也能正式玩「绝地求生」吃鸡游戏了。那么有不少网友问到,《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安卓版和苹果 iOS 版互通吗,能否一起玩呢?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安卓版和苹果 iOS 版互通吗,能否一起玩?

针对这个问题,游戏官方也给出了答复。《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安卓和苹果 iOS 两大平台用户当前已支持互通,可方便快捷组队体验游戏。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安卓和 iOS 账号能一起玩吗?

不能。安卓和iOS系统账户下,玩家可以共同匹配玩游戏、加好友,但两个系统的服务器不同,数据是不互通的。也就是说鸡友们在安卓手机上拥有了角色,再用iOS进入游戏时,需要新建一个角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出于社交关系和用户隐私的考虑,手机QQ和微信用户之间登录的账户暂时不支持互通。

扫一扫获取《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安卓和苹果 iOS 版下载地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