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X最新资讯  > 正文

性能升级!小米澎湃S2处理器曝光 或首发小米6X

2018-01-23 09:1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3 日消息:昨天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小米新机曝光,很有可能是小米5X的继任者小米6X,而这款小米6X新机搭载的CPU除了之前猜测的高通骁龙 636 外还有可能来自小米自研的澎湃处理器。

小米5C想必大家还记得,它就是搭载小米自家的澎湃S1 处理器,虽然在制作工艺上有些尴尬,但是性能还算不错。现在新的澎湃S2 处理器曝光了。据爆料,这款澎湃S2 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依然是八核心设计, 4 颗主频为2.2Ghz的A73 核心+ 4 颗主频为1.8Ghz的A53 核心,内置的GPU为Mali G71MP8,并且支持UFS2. 1 和LPDDR4,不过不支持全网通。

据称,这款处理器将在今年 2 月底的MWC大会上亮相,而首款搭载这个芯片的是昨天曝光的小米6X,当然现在关于小米6X的信息还不够多,所以要等待后期证实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