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win10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免费洗白通道正式关闭 家庭版售价888元

2018-01-18 16: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8 日消息:微软在发布Windows10 后提供了 1 年时间让windows7 和Windows 8. 1 用户免费升级,而且无论是正版还是盗版。一年过后微软关闭了升级通道,不过有网友发现仍有免费洗白通道,不过现在微软正式关闭了。

微软曾表示将于 2017 年 12 月 31 日正式关闭“使用辅助技术的客户”升级通道,不过其实一直拖到了今天,这或许是因为最近升级windows10 的热度有点大吧。现在访问这个页面可以看到微软已经正式关闭了,之后要升级的只能通过购买正版密钥了,当然了有些人剑走偏锋也是存在的。

目前windows10 家庭版售价为 888 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