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360安全路由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安全路由推共享云路由器:1月16日发布

2018-01-11 11:3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1 日消息:自从比特币火了之后,挖矿也成了流行词,不少互联网硬件公司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挖矿设备,例如迅雷玩客云、极路由极X等等。似乎不推出点挖矿设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互联网硬件公司了。

现在 360 也加入进来了, 1 月 9 日下午 360 宣布推出共享云计划, 360 表示这是全球首家基于区块链的安全共享云平台,并且宣布推出一款共享云路由器,以及配套的APP。

今天上午, 360 安全路由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并配文“一闪一闪亮晶晶 2018.1.16 coming soon... ?”,在图上我们看到了特意标出了一颗钻石,这应该就是 360 此前要发布的共享云路由了。具体信息目前还未得知,要等到 1 月 16 日才能知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