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5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5 Plus宣传网页曝光:异形全面屏亮眼

2017-12-29 09:3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9 日消息:马上就要 2018 年了,魅族曾表示今年不会发布全面屏手机,那么今年已经快过完,魅族的全面屏手机是不是要来了。最近关于魅族 15 周年新机15 Plus的消息也开始多了。

近日微博博主@熊本科技 放出了疑似魅族15 Plus宣传网页,从图上看手机机身背部的设计与之前曝光的魅族15 Plus真机谍照一致,机身正面则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不过不同于小米MIX,魅族15 Plus采用了异形全面屏,另外mBack键也被取消,按之前曝光的指纹识别将放置在机身侧面。

宣传网页上写着“ 15 探索与追求 今天,我们回来了”,这款手机同时也是魅族 15 周年的一个纪念产品。发布时间的话,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此前透露将于 2018 年春节亮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