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Nova2s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后双摄全面屏!华为Nova 2S发布会视频直播

2017-12-07 13: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7 日消息:今天下午两点半华为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推出又一款全面屏手机华为Nova 2S,这款新机其实外形和配置均已经曝光,发布会最大的悬念应该就是价格方面了,除此之外不知道华为今天还有什么惊喜给我们?

配置方面,华为Nova 2S搭载麒麟 960 处理器,6GB内存,前置 2000 万双镜头(配备全光谱还原柔光灯),后置 2000 万+ 1600 万双镜头,双f/1. 8 大光圈。同时支持NFC刷公交卡,内置独立Hi-Fi芯片。智慧化EMUI8.0,NFC手机刷公交,独立HiFi芯片,手机K歌同步音效。

以下为华为Nova 2S发布会视频直播,如遇到卡顿请刷新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