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5T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5T全曝光:顶配亮相GFXBench 附开箱视频

2017-11-14 09: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今年全面屏成了手机界的一个流行趋势,一加也在接近年末赶上了这趟车,此前已经有关于一加5T配置以及外观的详细信息曝光。一加官方也确认了将在本月发布一加5T,国内则 12 月 1 日正式发售。

今天有网友发现,一加5T的高配版在跑分网站GFXBench上亮相了,配备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 6 英寸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全面屏,高通骁龙835,后置 16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前置 1600 万像素镜头。

外观延续了一加 5 的设计风格,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正面的指纹识别home键移动到了机身背部,正体机身看起来更加修长,不过尺寸依然与一加 5 保持一致。

以下为外媒带来的一加5T的开箱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