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王者荣耀黑边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X 玩《荣耀》两侧黑边?原因令人大跌眼镜!

2017-11-13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在近日更新了最新版本后,国民手游《王者荣耀》就已全面适配 iPhone X,同时开启了高频率模式。

而与其它手机不同,iPhone X 的分辨率为 2436x1125,比例为 19.5:9,这要比一般的 18:9 全面屏拥有更广的视野,也因此王者荣耀官方给 iPhone X 手机在横屏的两侧加上了渐变的黑色模糊。

王者荣耀官方近日就给出了 iPhone X 适配版本常见问题的说明,官方表示是:「考虑到 iPhone X 屏幕分辨率的特殊性,为了使用户获得与其他机型相同的视野和游戏体验,我们用渐变加黑的方式,将两边进行了模糊处理。」

这也就是说,如果使用 iPhone X 玩王者荣耀不加黑边的话,那么 iPhone X 无疑是「硬件级」外挂的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