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R11s最新资讯  > 正文

张一山已加入OPPO R11s豪华代言人套餐

2017-11-03 09: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 日消息:论请代言人我只服绿厂,继杨幂、迪丽热巴、TFBOYS、陈伟霆、李易峰、周杰伦之后,OPPO手机官方微博又宣布一位明星代言人加入了,他就是张一山。很好奇,绿厂这么能赚钱吗。

OPPO在微博中表示“他是年少成名的童星,也是不断突破自我的实力派演员,他是OPPO星伙伴@张一山 。欢迎张一山加入OPPO明星家族,雅痞帅气的他会和OPPO全新前后 2000 万R11s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昨天OPPO发布了旗下的全面屏旗舰手机R11s、R11s Plus,整体设计延续OPPO R11 的风格,由于正面采用了全面屏,所以指纹识别移到机身背部。价格方面其中R11s黑色和香槟色 2999 元,红色星幕屏特别版 3199 元,R11s Plus最终售价 3699 元。具体方面,往下看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