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被曝出存在屏幕瑕疵 处女座要难受了

2017-11-01 17:1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31 日消息:今天已经是 11 月 1 日了,距离iPhoneX第一批发货日就差两天了,今年iPhoneX国行版没有想象中的难买,很多人都拿到了第一批的机会。不过已经有人发现iPhoneX存在工艺问题,显示屏有瑕疵。

有微博网友爆料了一张iPhoneX屏幕顶部与刘海接触处的细节照片,从照片上来看屏幕存在一些瑕疵,当然如果不仔细看的话就很难发现。这也让人怀疑苹果在生产iPhoneX上为了赶工出现这样的品质问题,希望这仅仅是个例吧。随着 11 月 3 日发货后,估计还会有其他问题出现,有购买需求的可以再关注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