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r11s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全面屏新机R11s开启预热:11月2日北京发布

2017-10-23 09: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今年的全面屏手机之战有点猛,各大厂商基本都已经发布了全面屏手机。昨天晚上,OPPO也宣布将要发布全面屏手机R11s,而这次宣布的方式有点特别,OPPO包下了北京、上海、沈阳、重庆、深圳、长沙、苏州、成都以及广州九个城市的地标建筑打出了广告。

从广告上可以看到,这次OPPO R11s的特性,更好用的全面屏、更持久的续航、更快的ColorOS、更清晰的人像、前后 2000 万像素、更舒适的手感、更强大的双摄、更智慧的美颜以及更明亮的夜拍。

在这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OPPO R11s的配置情况,并且这款手机已经在工信部网站现身了。配置上,采用一块18: 9 的三星AMOLED全面屏,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同样支持VOOC闪充。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镜头,据称在夜拍方面有更好的优化。

至于发布时间,有消息称将于 11 月 2 日在北京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