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原价购买得等明年3月:上市或涨价到20000

2017-09-29 10: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9 日消息:虽然苹果iPhone8 和iPhone8 Plus已经正式开售有段日子,不过销售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估计大多数的消费者正在等着iPhoneX吧,然而有个不好的消息就是iPhoneX恐怕需要等到明年三月份才能原价购买到了。

iPhoneX在产能问题上仍然没有解决,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主要问题是苹果FaceID面部识别功能所需要的点阵传感器存在生产问题。另外前苹果系分析师Gene Munster表示在明年 1 月前,iPhoneX不会有充足的备货,另一个分析师Jan Dawson更为悲观,他认为在明年 3 月之前,都没办法轻易购买到iPhoneX。

由于产能方面的问题,备货量少,需求量大,再来一波黄牛。有国内媒体估计在iPhoneX正式开卖后会涨价到 20000 元左右,想原价购买的估计只能等明年三月份过后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