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HuaweiPay最新资讯  > 正文

Huawei Pay 即将登陆欧洲:华为支付已在欧洲申请商标

2017-08-31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1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已经向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Huawei Pay」移动支付服务商标,这也意味着华为可能很快将面向欧洲提供 Huawei Pay 移动支付服务。

Huawei Pay 在去年 3 月正式问世,在 4 个月后,Huawei Pay 已经获得了来自 15 家银行的支付支持,一些国有股份制大行和地区性银行也已经完全支持。截止 2017 年 6 月 27 日,Huawei Pay 在国内合作银行已达 51 家,已有 12 款机型支持 Huawei Pay。

不过 Huawei Pay 首次入驻欧洲最初可能只在一个或两个较大国家,比如德国亮相。因为 Huawei Pay 必须与一些银行合作,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建立起来较为完善的支付生态系统。

如今,移动支付正在加速取代现金,成为智能手机上重要的功能之一,手机与银行卡的结合,在提升易用性和安全性以及未来服务的多样性方面都将起到很大的作用,目前 Huawei Pay 的进程还远远落后于 Apple Pay、 Samsung Pay 和 Google Pa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