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note6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Note6拍照样张曝光:对焦速度快 广角+长焦双摄方案

2017-08-17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魅族此前宣布在本月 23 日发布魅蓝Note6 新机,该机将是魅蓝系列中第一台使用双摄镜头的手机,拍照将成为魅蓝Note6 的一大亮点。

今天中午,魅族李楠就忍不住分享了一张用魅蓝Note6 拍摄的样张。从样张上看,这是一张美女拿着冲浪板迎着海浪的画面,其中色彩还原不错,浪花细节以及蓝天白云都十分清楚,极具表现力。

李楠在微博中表示“魅蓝Note6 抓拍的样张实在惊到我了,忍不住分享……对焦速度是关键”,之前我们就报道过魅蓝Note6 和iPhone 7 plus的对焦速度对比,魅蓝Note6 略胜过iPhone 7 plus,可以说对焦的确如李楠所说速度很快。

另外,从图片上的水印来看,魅蓝Note6 的双摄很可能是使用广角+长焦的组合方案,像素为 13000 万。

其他配置方面,魅蓝Note6 采用5. 5 英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25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 4000 毫安时电池。售价预计在 1599 元左右。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