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给高晓松涂口红上热搜 网友: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2019-12-13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今天,“李佳琦给高晓松涂口红”登上了热搜。原因是双十二当天高晓松做客李佳琦直播间参与公益直播项目。高晓松在直播前立下Flag,如果直播卖货达到 100 万就让李佳琦给他涂口红。结果到直播结束,高晓松被涂了三次口红,那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作为娱乐圈“重量级”大才子、知名音乐人,高晓松老师满脸害羞、全程噘嘴巴配合李佳琦涂口红的样子着实可爱。顶着烈焰红唇,抱着狗的“矮大紧”老师俨然一副北京贵妇的模样,更有网友直言高老师这样特别想居委会大妈。为了公益,高晓松也是蛮拼的,这也算是为公益献身了。

据悉,此次直播,李佳琦与高晓松共计卖出 40 万斤扎赉特大米、 5 万罐安徽金寨山核桃和 12 万袋康保燕麦面,分别为帮助内蒙古扎赉特农户、安徽 514 户贫困户和康保 500 户贫困户增收 100 万元、 189 余万元和 150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