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AirPods最新资讯  > 正文

亮瞎眼!俄罗斯推黄金版AirPods Pro 售价47万元

2019-11-14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近日,专为科技产品打造奢华定制版的俄罗斯公司Caviar推出一款限定版AirPods Pro,这副耳机与常规版本的配置完全相同,但是外壳采用18K黄金打造,比常规版要重一些,全球仅一副,售价为 67790 美元(约 47 万元人民币),而一副常规AirPods Pro售价为 1999 元人民币。

此前 Caviar还推出过超奢华黄金陀飞轮 iPhone11Pro,由 500 克18k金、 137 颗钻石和一个陀飞轮装置打造。

对于这样一副金光闪闪,充满奢华和高端感的耳机,网友们纷纷调侃称:这样的耳机听出来才是“金“曲。不过大家不买的理由却是五花八门,比如“冬天戴着冻耳朵”“不配我低调的身份”“戴起来太重”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