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周杰伦新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新歌带动哈苏相机搜索量大涨 价格高昂让网友却步

2019-09-18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8日 消息:近日,周杰伦全新数字单曲《说好不哭》上架开售,歌曲一经推出,瞬间刷屏朋友圈,甚至将QQ音乐平台一度搞崩溃。

在新歌MV中,女主送了男主一台哈苏503CW相机,价值 232000 日元。这款相机对于数码产品的爱好者来讲十分喜欢,并纷纷进行搜索。但是对于多数网友来说,这个价格让人望而却步,有网友调侃,“因为我什么都没有,实在是没办法为你的梦加油了,哈哈。” “这货太贵,周董也带不动”

根据淘宝的官方数据,受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影响, 9 月 16 日之后,哈苏相机在淘宝上的搜索量大涨三倍;虽然周杰伦新歌给“哈苏相机”带来了巨大的搜索量,但是哈苏相机的成交额却无明显变化,毕竟,哈苏相机的价格不是很亲民。

据悉,QQ音乐官方宣布,周杰伦全新数字单曲《说好不哭》在QQ音乐数字专辑销售额突破 1500 万元,获得“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成为QQ音乐平台历史销售额最高的数字单曲,同时也是QQ音乐平台首个&最快突破殿堂金钻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单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