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主播最新资讯  > 正文

00后做直播40天挣2万:称重要的是认同感不是钱

2019-08-23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3日 消息:据北京时间报道,近日, 00 后准大学生暑假做直播 40 天挣 2 万的事情引发网友关注。该主播名叫林湘, 18 岁,是一名准大学生,即将去常州大学读书。暑假期间她在某平台直播 40 天挣了 2 万元。

林湘称,直播就是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所以美颜营造出来的形象是必不可少的。它说最开始自己也不接受美颜,但后来心理慢慢转变了。

对于她直播这件事,父母表示不理解,但同学们觉得很酷。林湘表示,这期间的直播经历让她终身难忘,她在直播中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不仅可以释放自己,还可以得到认同感。她称直播的时候获得礼物会很开心,并不是因为刷礼物钱多,主要是因为获得了认同感。她称自己上大学期间还会利用业余时间直播。

对此,有网友表示认同,称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直播挺好的,既能获得认同感,还能赚钱。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反对,称直播助长了年轻人不劳而获的心理,踏踏实实做事的人越来越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