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单车行程显示骑到非洲 网友:一个有灵魂的单车啊!

2019-06-05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5日 消息:近日,吉林长春的周先生和女友想要骑共享单车出行,扫了一辆薇薇单车二维码,没想到,两人都没有把锁打开,但系统上却都显示扫码成功,并且开始计费,连App里面两人地图上的定位都开始自己动了起来。

随后,两人想要结束行程,然而系统要求必须在单车旁边,并且把车上的锁关上才能结束——可是他们一开始就没办法打开锁!两人一筹莫展,五六天过去了,计费还在继续。

更夸张的是,周先生女友的定位显示,至今她已“骑”了一万多公里,出了中国“漂洋过海”到了非洲。周先生一直试图联系该单车客服,然而对方却始终处在关机状态。

网友:这是想骑单车环游世界吗?看来这是一辆有灵魂的单车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