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交友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交友网站只收高颜值会员 全球超过850万人被拒绝,理由包括秃顶和太瘦

2019-05-08 14:4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相貌平平者感受到来自一个网站的深深恶意。近日,一个“好看的人才能注册”的交友网站引发网友热议。据《镜报》报道,该网站对注册者的相貌要求苛刻,注册成功率不到15%,全球超过 850 万人被拒绝。

目前,该网站共有 75 万名注册会员,他们通过已注册会员对申请者的评级来决定能否入会。太瘦、太胖、秃顶、皮肤不好等都是人们被拒绝的理由。

通过对 3000 名会员的调查发现,女性认为最容易被拒绝的外貌特征包括嘴巴太小、牙不好看、太胖、一字眉、鼻子太大、指甲太长或太脏等。而男性认为最容易被拒绝的外貌特征有皮肤不好、化妆技术太差、身材不好、眼距太宽等。

该网站称,成功注册的会员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联系感兴趣的人,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 700 对夫妇通过该网站认识并结婚。 2002 年,该网站还与整形医院合作,向申请失败者提供整形建议服务。

当然,该网站也遭到诸多网友谴责。他们认为,网站这种看脸的做法是一种愚蠢的行为,虽然不知道创办者长相是否好看,但其内心想必一定是丑恶的。那些以有资格进入这个网站而沾沾自喜的人也被认为是最肤浅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