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梦派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梦派集团高管回应处罚买iPhone员工:公司股东一致认为没问题

2018-12-11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近日,梦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文件“关于声援华为的通知”引发网友热议,对于员工买苹果手机将罚款的规定,网友认为公司侵犯了员工的自由权。

针对网友质疑,梦派集团总经理刘丹回应称:“一切都是因为特朗普,罚完中兴又要来找华为的麻烦,确实太过分了。如果员工连基本的国家道德都没有,那我们就扣奖金。”

刘丹表示:“企业有自治权,美国关税 2000 亿商品要收25%,我凭什么不能对一部手机收100%。”而且,这个政策是公司 18 个股东开会决定的,股东一致认为,这样的政策是好的,没有错。

刘丹还称,自从公司给员工做了思想工作之后,最近公司已有十几个员工换了华为、中兴、小米等国产手机。连公司原来的深度果粉都已经放弃了苹果的产品。因此,刘丹认为,网友的担心是多余的,最终的结果绝对不会有罚款的事情发生。

而关于网友“高举爱国主义大旗是愚昧的”说法,刘丹直接回怼称:“我们是比较愚昧,他们聪明吗?他们有更好的办法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