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三星广告再怼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互相伤害!三星广告再怼苹果,嘲笑iPhone X下载速度慢

2018-07-18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三星和苹果这两家公司的恩怨简直可以用“互相伤害”来形容。平日里,三星怼起苹果来也是绝不手软。每次发布广告,都少不了要嘲讽苹果一番。

近日,三星又更新了嘲笑苹果系列广告。而这次主要针对的是iPhone X的LTE网络速度。广告中,一位女士问苹果店员iPhone X是否拥有最快的下载速度,店员说它比iPhone8 快,“那和三星S9 比呢?”女士问道,店员翻了个白眼。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这支广告延续了以往的风格,在片尾直白地向用户建议直接“升级到Galaxy”。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三星这样直接在广告中怼苹果了,iPhone6 卡顿、iPhone X的刘海、取消掉的3.5mm耳机孔等都曾是三星吐槽苹果的砝码。

虽然三星S9 系列下载速度确实更快,但三星的做法却遭到网友的指责,他们认为用贬低他人来提升自己的行为很low,这样的广告太没品。

查看视频请点击这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