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苹果被澳洲罚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被澳洲罚款怎么回事?罚多少钱?被罚原因及详细经过介绍

2018-06-20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苹果又摊上事了,这次是因为禁用“第三方维修手机”。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周二裁决,对苹果公司处以 900 万澳元的罚款,原因是苹果以消费者权益相关不实陈述,拒绝修理先前曾给第三方维修的故障iPhone和iPad。

苹果方面称,如果用户的iPhone或iPad曾由非苹果维修商修理,那么,他们就不符合原厂维修资格。

对此,消费者向澳洲竞争暨消费者保护委员会(ACCC)申诉,称苹果使用软件更新升级来禁用由第三方维修破碎屏幕的设备,致使用户设备无法使用的行为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要求对方赔偿并给以退款或换新。

澳大利亚法院以苹果违反该国消费者法为由,对苹果处以 900 万澳币罚款。到目前为止,苹果已联系约 5000 名用户进行赔偿。并向法院表示,将在其网站上改进员工培训、审核有关保修和“澳大利亚消费者法”的信息,并改进其系统和程序,以确保未来的合规。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