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螺蛳粉无人售粉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螺蛳粉无人售粉机面世!手机扫码自动烹饪 网友:没有灵魂我不吃

2018-06-02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这年头流行人工智能,什么都要“无人化”。无人超市、无人驾驶、无人快递、无人工厂等都开始逐渐普及,就连饮食行业也不例外。继无人售面机之后,无人售粉机也来了!

据中新网消息,近日,广西柳州一螺蛳粉无人售粉机面世。和无人售面机只是加热一下的简单操作模式不同的是,螺蛳粉无人售粉机是即时烹饪食品功能的。也就是说,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扫码下单,选择好要加的菜后,只需耐心等待 2 分半钟,就能吃上一碗自动烹饪好的螺蛳粉。而且价格也很厚道,每碗螺蛳粉预计售价 8 元左右。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认为,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生活真是越来越方便了。以后,就算半夜饿了,只要对着台机器就可以吃上螺蛳粉了。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质疑,调侃称肯定是后面藏了个人在煮螺蛳粉,更有网友称这样的螺蛳粉已经失去了意义,并表示没有灵魂的螺蛳粉宁愿不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